close

名片背面(更改地圖版)-欣松  

 

捷運族

可搭捷運至民權西路站大橋頭站

 

民權西路站:一號出口出站後,面向民權西路左轉過承德路,直走至朝代戲院後左轉民權西路144巷,走約五分鐘後會看到雙蓮國小西側門,右轉就是涼州街。左側是一棟新蓋的首善大樓,第八間店面就是2-8號,左邊的白色門就是刀叉私廚囉。

 

大橋頭站:二號出口出站後,過重慶北路後,再過民權西路直走,沿著重慶北路往北走到重慶北路涼州街口,左轉涼洲街,過寧夏路後就會看到一棟新蓋的首善大樓。第五間店面就是2-8號,左邊的白色門就是刀叉私廚囉。

 

公車族

可搭2、215、223、250、288、302、304(重慶線)、306、306(區間車)、601、639、9、重慶幹線(中興、光華)255、274、41、46、63、636、641、704 淡海-北門、北門-北新莊 、公西-北門至涼州重慶路口下車

紅29、紅31、紅32請至大同分局站下車

 

開車族

私廚前方有停車位可停,或者請先來電告知,可安排車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刀叉私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