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70631_525047654231809_1440201854_o  

 

如何來私廚用餐。

1. 打私廚訂位專線02-25575448或者填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b9od19lqGiI3-78k894qX0s…/viewform 訂位表格預約

2. 我們會在一天內回覆確認訂位。

3. 在用餐前三天私廚會確認最後用餐人數,用餐來的客人是否有什麼不喜歡吃或需要避免使用的食材。

4.當天會再客人確認當天用餐時間。


套餐聚會模式  價格 NT 1200-1500

 

餐點包含:

 

餐前飲料

沙拉或前菜

湯:以季節食材做變化(可和我們討論有什麼食材是不吃的。) 

第一主菜:以澱粉為主(燉飯或義大利麵或馬鈴薯菜色)

第二主菜:肉類或海鮮(可和我們討論有什麼肉類不吃,我們會注意)

甜點:皆為自製甜點

飯後飲料:咖啡或紅茶或柚香茶

 

若超過十六人,可考慮Buffet方式。

Buffet聚會價格範圍:NT 1500-NT 2000/人。(菜色方面可電洽詢問)

 

 

訂位需知

 

十二歲以上 NT 1200-NT 1500 (視食材的不同價格會略有更動,訂位後會電話討論細節)   六歲至十二歲半價    六歲以下免費

 

我們歡迎爸媽帶小朋友一起來私廚用餐。但因為私廚目前只有二人,無暇分身幫忙看顧小朋友,請帶小朋友來用餐的爸爸媽媽們,帶小朋友來私廚時還是要看顧一下小朋友。

 

每次訂位人數,最少四人(六歲以上),最多十二人(六歲以上) 超過十二人請來電洽詢討論

 

 

私廚用餐只接待預約好的用餐客人人數,若另有朋友不在私廚用餐欲在用餐後來私廚聚會聊天,著收NT 200/人清潔費。

 

 

私廚菜色以當天去市場當天供應的當季食材為主,每個月會更換菜色。如果有不喜歡或避吃的食材,也請先提醒我們,我們會特別注恴。

 

私廚並無售酒,但備有基本紅白酒杯還有小烈酒杯。歡迎大家自帶喜歡的酒來助興,不收開瓶費(若需要較專業酒杯仍得麻煩自備)

 

私廚一餐只接一組客人,午餐一組晚餐一組,希望能給大家完全放鬆的氣氛和空間。

 

若是慶祝生日請先告知我們,我們會把甜點做成蛋糕狀獻上最誠心的祝福。

 

訂位專線:02-25575448,或填寫下面訂位表格,我們會儘快跟您聯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刀叉私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